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羊媽媽(修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羊媽媽(修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很高興看到怡冰同學能根據上次的點評認真修改習作。 

  童話是運用想象、幻想和誇張的手法寫出來的,反映生活的文學作品,因此,在童話故事裡,每個事物都會變成一個會說話、會思考、會活動的“人物”形象。從怡冰同學這篇修改後的習作來看,基本上是達到了這個要求,在對山羊媽媽和牛伯伯的刻畫方面,與原文相比也顯得活靈活現,但在語句簡潔與情節連貫方面還要加強訓練。另外,要注意的是童話不同於寓言,寓言的主旨要一目了然,鮮明突出,有時還用一句話直截了當地予以點示,而童話的主旨則隱埋於具體的情節之中,它只呈現故事,而不必去專意揭示主旨,因此,最後一段內容應該融合到山羊媽媽對悲劇產生的心理感受之中。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羊媽媽(修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羊媽媽(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