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覺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雙眼,仰望天空。發現天空陰沉沉的,沒有絲毫耀眼的光芒,也沒有半點藍,只有渺茫的霧蒙,像是末日來臨前的徵兆。

  我朝向四周望去,也是灰濛濛的沒有半點生機,地下踩着的也不曾是平坦的道路或是鬆軟的泥土,而是鬆散的、乾燥的沙土,其中還夾雜着大小各異的石子。我抬頭向前走去,邊觀察路邊的“風景”。四周在意沒有高大的樹木,芬芳的鮮花,散發著勃勃生機的小草,取而代之的是荒草凄凄,枯黃泛濫,只有幾顆仙人掌稀稀疏疏的挺立在荒草之間。

  我繼續向前走去,大約過了四五的小時,飢餓早已使我感到精疲力竭。可是周圍一就是荒無一人,毫無炊煙,連一個小小的水溝都沒有發現。當我即將倒下的那一刻,忽然發現在不遠處映入眼帘的是一幢低矮的房屋,似乎還伴有淡淡的炊煙,我用盡全力走到門口時,剛好走出一個年過八旬的老爺爺,問過他之後我才明白:原來這幾十年世界早已變了樣,我來到的世界距我生活的時代已經隔了四五十年,這些年來,由於人們更加猖狂的破壞環境,毫無顧慮的砍伐樹木,沒有節制的浪費資源,導致現在的地球早已是千瘡百孔。強烈的沙塵暴每一年都要途徑這片大陸,地震、泥石流,早已數不清的發生,旱澇總是不停的持續,土地沙漠化早已是不變的事實,現在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陸地早已變成沙漠,海洋將要枯竭,連續的高溫已經使人無法生存。

  人們無節制的開採資源,現在地球上的資源早已是少之又少,幾乎是根本找不到了。不必說科技進步,但是人民正常的的生產生活都已經成為問題。連續不斷的自然災害奪取了人們的糧舍,奪取了人們的水窖。

  現在的地球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無助,僅剩的只是那張千瘡百孔外殼和那愁眉不展的面容。

  如果說當時的人們知道有一天會是這樣的結局,他們還會那樣狠心的傷害地球嗎?這個問題留了給那個時代的我們去回答。

  這一刻,我突然覺醒。

  初二:追夢黎

您正在瀏覽: 覺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