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覺醒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覺醒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 

  黑夜中,窗外射進一絲光芒,我昏昏沉沉地進入夢鄉......在夢中,我體驗了一次不可思議又驚險的“穿越時空”。 

  似乎在夢中,頭頂上出現了一個光環,頓時飛了起來。又化作一縷煙,進了光環。居然一秒鐘的時間,到了我未來的家。現在所見所聞的足夠讓我大吃一驚了:到處是黑暗,找不到星點的光了。到處是臭氣。垃圾堆成了一座座山——有白色垃圾、廢電池、灰塵等。最有名的是“垃圾王”。我們人類成了它們的奴僕。骨瘦如柴,被那些垃圾小兵抽打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躲在一堆垃圾后,窺視到了“垃圾城堡”:它們的奴役畢恭畢敬地伺候着,它們十分愜意。而奴僕們不敢說一句話,呼吸也不允許,否則就是進入“死屍場”。這也是我最膽戰心驚的一幕:一具具屍體,橫七豎八,任由腐爛,發出臭氣。這臭氣就是它們補充能量的。那時的我在哪兒呢?我的目光四處搜尋,儘管多麼仔細,還是徒勞。可能已經......我不敢在往下想了。這時的人們真是生不如死啊!我陷入沉思:為什麼這裡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這都是我們造成的?上南村現在有些污染了,但還沒有實施環保的責任。以後真會變成這可怕的被“垃圾王”統領的黑暗世界嗎?“快乾活去!”兩個垃圾小兵發現了我。我驚慌失措,像一陣風奔進了光環。 

  我感嘆着:差別實在太大了,簡直天壤之別啊!正飲着清澈河水的野牛群,白色大花——羊群,還有自由奔馳的駿馬.......多美啊!一位西藏老爺爺客氣得把我請進帳篷,讓我品嘗了從未吃過的美味。西藏人果真是熱情好客。 

  天亮了,我沒有一點倦意地醒來。“環保”,這兩個字影不斷徘徊在我腦中。我想是不是應該把人們聚集起來討論“環保”。大人們一定會說我童言無忌,多管閑事。該怎麼辦?又不能再持定這樣的壞習慣。我在生活小事中受到啟發,覺得可以從小事做起,從小事着手,再擴展到村裡。我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夢竟然給我如此大的啟發。 

  浙江省長興縣雉城鎮 

  長橋中心小學 

  六(3)班 

  衡靚

您正在瀏覽: 一覺醒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覺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