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須臾。頃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須臾。頃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須臾。頃刻。 標籤:須臾作文

天氣預報說要下雨,只是這天陰沉了好長時間,都沒有落下一絲眼淚。 

這樣的日子,就讓人很容易走神。 

今天坐在地鐵里,朝着地板上的灰塵盯了好一會兒,短短的一站路,坐過了頭。 

等意識清醒過來,這輛飛馳的二號線列車,已經向著陸家嘴站開去。 

於是站起身來擠到門口,注視着窗外黑洞洞的一片。 

一色的風景,依稀可辨的電纜,還有不停閃爍的昏弱的燈光,都融在暗暗的背景中,看不分明。 

坐在地鐵里的時候,怎麼能知道自己的去向呢。 

在這樣繁雜的黑暗中,最終驚恐發現,已經迷失了原有的方向。 

可惜沒有辦法讓所有一切重來,能做的唯有靜靜等到站。換坐相反方向的地鐵。 

========================================================================== 

{夢是靈魂撕開的缺口。}想去西藏。想到做夢都可以夢到。心心念念的地方是遠在歐洲的普羅旺斯。直到現在還是。熱愛那一片紫色的海洋。搖曳的薰衣草。只是這都代替不了高原輕薄的空氣帶來的震撼。想起小時候在玉龍雪山的腳下仰望的情景。 

雖然年小健忘,記憶都已模糊。印象中的牧場,還有氂牛,遠處的雪冠,依舊留存。 

從今天開始憧憬。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心中的聖地抬頭仰望。 

湛藍。澄澈。 

天空。 

=================================================================== 

  這是一個告別的年代。慢慢依賴上的人,慢慢養成的習慣,就在須臾之間,轟然倒塌。說著要去適應新的生活,但是每每閉上眼睛。過去的日子,那麼洶湧地存在。要怎麼辦。只能逼着自己去看開,去放下。曾經都是過去。回不來的,黑白光年。 

=================================================================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 太多阻礙},最近對Jay的慢歌好有感覺。每次在空間里打字,總是喜歡碎碎念念的,還沒老吶,就開始喜歡??鋁恕R?⌒囊硪淼模?睦鐧拇噯酰?荒莧帽鶉絲醇?/div>

您正在瀏覽: 須臾。頃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須臾。頃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