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須臾的邂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須臾的邂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須臾的邂逅 標籤:須臾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須臾的邂逅 

  須臾的邂逅,不代表什麼。 

  ——題記 

  在生命中,有些人註定是彼此的過客,彼此不用留戀,遺忘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孤獨地街上行走在繁華的街衢,路燈的反射出我的影子,空氣中氤氳着一種凄涼的氣味。停下腳步,看着腳下那一塊絆腳石,想一想自己多難的命運,時而感傷自己多麼頹廢。有時覬覦地想擁有一切,可老天卻因我的貪婪而觖望,是因為他不滿才註定了這一次的歡聚嗎? 

  想到她,我的心突然抽搐了一下。 

  我們不願老天這輩子把幸福給我們,但願他可以安排下輩子給我們一個好的結局。現在的我們,算是什麼?還是朋友嗎?還是彼此早己忘了對方? 

  為了彼此,對方可以茶飯不思;為了對方,願意付出任何一切;我們曾經拉了勾,要永遠做好朋友的。可現在,就這樣結束? 

  我們的邂逅,只是離別的開始。 

  一切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須臾的,包括我們之間的誓言。 

  也許,以後我們不會相遇。也許,以後你跪在我的靈柩前與我談心。又也許,我們之間不會有以後了······ 

  想了又想,到不敢再想了。 

  抬起腳,跨過絆腳石,之後繼續前進。 

  迷茫中,“以後”與我擦肩而過。 

  我們一切一切的歡聚,都是須臾的。 

  我明白了: 

須臾的邂逅,不代表什麼。 

  彼此最好的懷戀原來是遺忘。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須臾的邂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須臾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