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同學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同學家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河邊霧蒙蒙的,岸邊的柳樹低垂着枝條,提岸以一種圓滑的曲線伸入霧中。幾個老者悠閑地垂釣着,我和小傑在河邊漫步。

  慶幸的是,今天放學后,國際網絡反恐組織沒事情做,可以去同學家瘋玩一趟。我們輕輕地走着,在涼風的護送下,很快就到了。

  我很快就發現了--門沒鎖。小傑輕輕一推,門開了,突然有一枚子彈在我耳邊射過!小傑和我都被懾住了,只見一個黑影迅雷不及掩耳般在門框上躍過,消失在霧中……

  第一次去同學家,竟遇到比在組織里更危險的事情。

  我震驚了。待我回過神來,和小傑慢慢地,慢慢地走進屋裡,生怕又有一個黑影冒出來。

  屋子裡一片狼籍,顯然被人仔細搜索過,更為驚訝的是地上躺着一個中年男子!他雙膝中彈,緋紅的血液布滿了他的小腿,讓人心驚膽顫。小傑情緒激動,一下子撲了過去,大聲地喊着:“爸爸,爸爸!”他的淚泉湧出眼眶,暴雨般滴着,滴在他爸爸的傷口上,像在撒鹽……我本想報警,但叔叔忙喊不行,最後我找到了紗布,小心翼翼地為叔叔止血、包紮,然後把他扶到沙發上。小明停止了哭聲,強忍着眼淚。

  沉默保持了許久,只見烏鴉的訕笑在天地間傳播,我雙眼直視着這個身材魁梧的男人,在他的臉上看到憂鬱和煩惱。叔叔打破了那邪惡的聲音:“傑,把電腦拿出來。”小傑立刻從房間里捧出一台十分精緻的電腦,我仔細一看,頓時驚嘆了。這不就是“彩虹十代”!

  第一次去同學家,竟然見到組織夢寐以求的國密特級電腦。

  注視着叔叔,看見他熟練地操縱着,很快找到了一個秘密文件。他和一個神秘的聲音語音通信,他歇斯底里地吼着:“你能不能放過這個城市!”他說什麼?我思索着,深深地了解到事情的重要性和危險性。忽然傳來一種極為磁性的聲音:“哈哈哈哈……能!只要你摧毀了我已經啟動的核爆炸系統!再見了,你現在逃離這個城市還來得及。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同學家,竟聽到比組織對付的更狂妄的聲音。

  叔叔二話不說,用國密電腦的強大功能找到了爆炸系統,問題是能否摧毀它了。叔叔不斷地在尋找漏洞,破壞防火牆。可是,這精密的系統是當今世上的幾大黑客頭目研製的,根本沒有攻擊點。叔叔額上已流出汗滴,“彩虹十代”也冒出了白煙。他已一分鐘輸入五百個字符的速度瘋狂地敲擊,我終於從沉思中醒過來,心想:出手吧!

  我迅速地從書包里拿出我的電腦:“星光十代”。在這瞬間,小傑和叔叔都目瞪口呆了。我不慌不忙地說:“叔叔,讓我幫你一下吧。”我立刻找到了網絡,與叔叔並肩作戰。““星光十代”的擁有者,小小年紀,可不是省油的燈啊。”叔叔讚歎道。

  我這個不速之客洞察其奸,直接攻擊系統。經過一陣狂轟亂炸,系統居然毫髮未傷,看來,我的特殊木馬雲和它那惡靈還原功能不相上下。

  時間過得飛快,爆炸倒計時只剩下半個小時了。我和叔叔都滿頭大汗,兩台國密電腦都冒出火花……

  我這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一個念頭在腦海中閃過--“好孩子”病毒。這是一個能使攻擊對象程序自毀的病毒,能闖過任何防火牆,但是,使用者的電腦也會遭殃。

  時間緊迫,不能再考慮了!我從書包里拿出一個微型U盤,遠行了“好孩子”病毒……

  果然不出所料,核爆炸系統被摧毀了!

  收起了我那已經疲憊不堪的“星光十代”,揮了揮手中的汗雨,舒適地趴在沙發上,喊道:“終於完了!”“是啊,一切都結束了。”叔叔微笑地說。

  一切都結束了……是的,“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最親切的懷念。”

  這只是一次去同學家。

  石門實驗學校八年級 彭達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同學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同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