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不可須臾或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可須臾或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非常不好,作文就別提了,自從我的小學老師——杜老師,在我的成績報告單的時候,在裡面說:“聰明的頭腦需要只是去激發,特別是在作文方面要提高,你的語文成績會更好。”從那時侯起,我就叫媽媽去買作文輔導書,我刻苦學習,終於我的作文成績突飛猛進,我最會寫的就是抒情文了。 

  我的語文成績是三門功課中最好的,可是英語成績卻變差了。從那時起,我就想當一名教師,受人尊敬,愛戴的一名好老師。一位作家說過:“孩子,不要輕易離開你的書房,那裡有你一生的幸福。”是的,她說的一點也不錯,大家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分一秒吧,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是母親十個月的孕育,這要消耗母親多少精力,母親卻默默的承受着,十多年的養育,要消耗母親多少心血,母親卻無怨無悔。父親在我們困難的時候,用那寬大的肩膀讓我們依靠,他撐起了一個家。因此,我們要孝順我們的父母,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為自己的父母洗一次腳,擦一次臉,梳一次頭...... 

  愛不可須臾或缺,我可以告訴你我的秘密,但要用你的秘密換!

您正在瀏覽: 愛不可須臾或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可須臾或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