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喬那坦的法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喬那坦的法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群落的長老院突然宣布要召開全體海歐大會。海歐們紛紛猜測一定是有什麼

  重要的事情要發生了。傍晚,我正和群落中資格最老的幾隻海歐商議怎麼判喬那

  坦,我們的周圍聚集的是所有的海歐,會場一片肅靜。

  這時,我群落中的法官,走到岩石最前端,面對着全體海歐,大聲宣布:“

  喬那坦,到岩石前面來!”只見喬那坦在原地一動不動,臉有着淡淡的笑。突然,

  喬那坦用優美的飛翔資態飛到,岩石前的那一塊空地上,揚起頭,一副高興的勁,

  等我宣判。

  “喬那坦,你對你最近幾個月的所作所為(教小海歐們飛翔的技巧),有什

  么想法。”

  “我認為很不錯,我教它們飛行,教它們追求理想,和那混亂嘈咋比起來,

  這裡的一切都顯得井井有條,快樂而和平。”

  “講得不錯,有一副當老師的口才,我們經過商準備,讓你成為飛行老師,怎樣?

  “OK,我百分之百做得讓你們放心。”只見他雙手做拳頭壯道謝,似大俠。

  “你OK了,我也就OK了,你的任務就是:不會飛行的小海歐全由你負責,而且還要教捕食的哦,你試試!!不過你放心,工資是少不了的啦!”

  美麗的清晨,海灘依然喧鬧,然而另一邊,喬那坦正從幾十米外的海面上從空中向下疾飛,接近海面的時候,他突然轉身,揚起頭又衝上天,小海歐們讚歎不覺,這時海歐喬那坦正教小海歐們:“翅膀要舒展,保持平衡!”“不要怕風,睜開你的眼睛,仰起頭來!”“注意收腿的動作,不要太急促,要自然的順乎你身體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喬那坦的法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喬那坦的法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