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酸甜--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是一次奇遇的冒險。在那裡,我經歷了許多,遇到了生命中的種種,但他們也許是我最美的遇見。發生的事隨風而去,卻讓我感悟了又感動着。

  小時候的自己天真又單純,沒有煩惱也不會顧及到身邊的人,碰到事情總愛瞪着圓圓的眼一個勁兒的傻望或是害羞地笑一笑。總是托着笨重的腦袋望着窗外的天空,那麼藍那麼寬闊,什麼時候才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呢?現在老愛這樣思考着。但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貪玩又馬虎。偷偷穿着媽媽的衣服,儘管不合身,卻總是傻傻地認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讓媽媽傷透了腦筋。或許她的內心是孤寂的,但那時,我能了解那種感受嗎?

  長大后發現世界真的不同,思想開始孤立起來,想要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人心的複雜,喜歡的男孩讓自己變得困惑起來。於是不知該往哪兒走,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我無力再逃脫,眼看着時間溜走,我知道自己必須努力起來。從那以後我變了許多,現在更能理解媽媽的那份不易了,所以我想與她一起分擔這微笑背後的心酸。在大家眼中,我總是要成熟一些,多了一些理智和安靜。每次聽到這個,我的嘴角會微微上揚,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蛻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_^這是青春的十字路口嗎?我想我選對了自己所要走的路。

您正在瀏覽: 酸甜--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