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隆歡樂世界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歡樂世界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而充滿遐想的夜晚,睡在一張充滿幻想的床上,閉上眼睛,打開記憶的匣門,回想起在長隆歡樂世界的一幕幕,心中湧出一陣喜悅……

  在經歷了翻天覆地的暈車后,我踏進了長隆歡樂世界的大門,那一刻,什麼也沒有多想,快樂極了!因為我堅信“ 風雨過後見彩虹” ……

  買好票后,表弟迫不及待地拉我跑到了十環過山車下,

  “ 姐姐,我們玩這個,走,去排隊!” 表弟邊說邊把我往那長長的隊伍里拉

  “ 你這小子,害我啊!我才不要!” 我連忙甩開了他的手,因為我往上一看,突然感到身子軟乎乎!天知道,那十環過山車還是吉尼斯記錄呢!(我承認我是膽小)

  “ 姐姐,不用怕,很好玩的!” 表弟好像自己一個人也怕,苦苦地哀求我.

  “ 不要,你和你媽媽去吧!我要去玩啦!” 我可不吃這一套(其實當時真的很害怕,被弟弟拉上去了怎麼辦?)

  說完,不管弟弟有沒有答應,連忙溜之大吉了.走了一會兒后,突然發現阿姨的手機還在我手上,呆會怎麼樣聯繫?媽媽叫我還給阿姨,我跑到那裡后,表弟們已經不見了,大概以經坐上去了吧!不管了,我自己也去玩了……

  我和媽媽玩得差不多了,突然,我心裡一驚,糟了,阿姨,表弟們在哪裡?媽媽安慰我他們也有手機,我急得滿面通紅地告訴媽媽來龍去脈時,媽媽也嚇呆了.就在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阿姨的電話,我們找呀找,綜於找到了阿姨……

  原來阿姨玩了過山車后,暈頭轉向的,幸好表弟聰明,向別人藉手機(奇怪,居然有人肯借給他),給媽媽打電話.在表弟繪聲繪色地講述那過山車是怎樣好玩,把她媽媽都嚇暈時,我在感慨:看來,人大多都是好的……

  雖然在長隆歡樂世界里很多項目都不敢玩,但總有合適我的呀!雖然玩的都是不刺激的,但那一刻,心裡甜甜的,突然明白:快樂,真的很簡單……

  在這一塊充滿酸甜苦辣的記憶里,它始終是飄着香味,我一定會把它珍藏在我記憶的匣子中.

您正在瀏覽: 長隆歡樂世界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歡樂世界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