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隊長生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生氣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終於盼到了星期四下午班隊課。    

  上課了,中隊長慢慢走上講台,準備宣布第一個節目,頓時鴉雀無聲的教室沸騰起來,同學們議論紛紛——議論着這堂開放課的第一個節目是什麼?五分鐘過後,教室里“嘰嘰喳喳”的聲音依然沒停下,這五分鐘,中隊長站在講台上一動不動,好像在警告我們:如果再吵,這節開放課就泡湯了。又過了一會兒中隊長用手中的口琴重重地敲了幾下講台桌,班上這才漸漸安靜下來。    

  “剛才浪費了幾分鐘,現在抓緊時間,我只給你們三次機會,三次機會一旦用完,開放課就此結束,上語文課。”中隊長嚴厲地說。   開始遊戲的前幾分鐘教室里還鴉雀無聲,但過不了多久就又犯老毛病了,不一會兒,三次機會就“逃之夭夭”了,開放課到此結束,中隊長對我們很不滿意。   五分鐘后語文老師進來講他的課,還說中隊長精心準備的節目被我們“糟蹋”了……我們聽了羞愧萬分。    

  下課,我們全體向中隊長道歉,並向她保證以後一定會認真看節目,不大吵大鬧,有問題舉手回答,望中隊長能原諒我們,給我們一次機會。    

  中隊長,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不尊重,在這裡,我代表大家誠心的向你表示謙意,我以後一定會安靜看節目,不大吵大鬧,希望你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生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