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隊長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競選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o^)/~咳咳…) 

我是五(8)班的呂煒婷,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吼吼!) 

競選中隊長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能體現一個人責任心Y(^o^)Y。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勤奮學習,同時,我興趣愛好廣泛,我喜歡漫畫,鋼琴等等。還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上盡量獨立。從一年級開始我已經有過擔任中隊長以及中隊委的經歷,有利於今後的工作。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一定會滴!?(^ω^)?) 

假如同學們有意見,那就儘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納。儘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錯誤,請老師同學們幫助我改正錯誤。有一位名人曾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我有一顆對老師,對同學負責的心,會促使我認真干好每一件事。我一定會嚴格按照《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是滴!除非太誇張~(@^_^@)~~)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虛心請教,帶領中隊同學一起奮進;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做得還不夠。(*^__^* 嘻嘻……) 

溫室里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煉的機會。相信我,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五一中隊會更加發揚光大,蒸蒸日上!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班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嗯!相信偶!)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