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往往有許多愛好也也有許多,我的愛好當然也有許多,如下圍棋,下軍旗,打籃球,打排球,當然我覺得在這中間還是讀書最有意思,因為我可以在書中得到許多啟示,例如說我最近迷上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裡面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他那最可貴的精神:堅韌不拔,還有他那把一身獻給革命也同樣值得我們學習,所以自從我認識字那天開始我便開始讀書,從一開始的小人書到後來的帶拼音的書,再到後來富有人生哲理的好書,再到世界著名的書。

  我經常捧着書愛不釋手。這一看就是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4個小時5個小時6個小時8個小時10個小時!!!!!!

  在暑假裡,我經常去圖書管看書。從9點開始看,10點!12點14點16點18點20點21點,中飯也沒吃。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時,這時圖書管理員向我走過來說:“小夥子,你大清早就捧着一本書一直看到現在,飯也沒吃,就連我出去吃個飯,回來你還在那連個座都沒有挪挪,好了好了,下班了!明天再來吧!”我看了看手錶,以我才感覺看了3!4個小時怎麼已經晚上了!說完我便一陣狂奔回家去,到家后我便想書還沒有看完,繼續看!又這樣過了幾個小時,媽媽發火了,大吼一聲:“到底吃不吃飯了?到底睡不睡覺了?”我卻因看書專心一點也沒聽見。媽媽看我像聾了一樣,越發生氣,奪了我的書“咔嚓”一聲撕了,我的兩行熱淚嘩啦流了出來。

  我就是這麼一個愛書更愛讀書的人,雖說書籍是人進步的階梯,也是我視力下降的階梯,但這絲毫不能阻擋我對書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