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今年1周歲零3個月,說他聽話,但也很頑皮,頑皮的討人喜愛。 

  他很好強,還不滿1周歲就鬧着要走路。他8個月會叫爸爸和姐姐,11個月會叫媽媽和奶奶。總之,他總是比別的孩子早一步。 

  現在弟弟很懂人講話,但吃軟不吃硬。他做錯了事,你若是說他,他不聽,反而更不聽話;若是坐下來好好跟他講道理,他就會坦然接受批評。他還非常堅強呢!打針的時候,別的孩子被醫院的恐怖氣氛嚇哭了,他卻不哭,還衝媽媽笑呢!他不但很堅強,很聽話,還很懂事呢!有一天叔叔到我家來做客,他拿出他愛吃的小麵包,給叔叔吃。下午,我回到家正坐在凳子上看電視的他,馬上起身又找來一個凳子,拍拍板凳讓我坐下,等我做下了,他才又回到自己的凳子上坐下。你說他是不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呢? 

  當然,他也有頑皮的一面。他假裝給你他最喜歡的東西,當你要伸手去拿時,他一下把手縮回去,不給你了,還衝你不懷好意的笑笑。 

  他還很愛學習呢!別看他人小,聰明好學着呢!看三字經的兒歌,家裡的動物挂圖,只要你說什麼動物,他就能給你準確地在挂圖上指出來。 

  我的小弟是不是很可愛,很討人愛呢?

您正在瀏覽: 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