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吾家小弟未長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家小弟未長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生活會寂寞,而我就是一個耐不住寂寞的人。爸爸媽媽怕我寂寞,所以給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弟弟。他給我帶來許多的歡樂,他讓我的生活充實起來。

  先介紹一下我的弟弟吧,我弟弟今年三歲,正在上幼兒園,還未長成風華正茂的少年,卻有着孩童獨特的天真和可愛。他兩手叉起腰來,還有點小帥哥的風範。他的臉頰兩旁都有着淺淺的酒窩,他一笑起來,酒窩凹進去,那樣單純可愛到了極點的樣子,會讓你忍不住想摸他的臉。他哭起來的樣子更招人憐愛,特別是在小聲抽泣的時候,他的長睫垂下,幾滴淚珠盤旋在眼角,臉上也有若隱若現的淚痕,那樣楚楚可憐的神態,會讓你禁不住格外為之心疼。這是你定會想要過去安撫他,讓他停止哭泣的。

  現在來講講發生在弟弟身上的有趣的生活小事吧。

  有一次,我給我弟弟兩塊舊的7號電池,說待會兒再去隔壁的雜貨店裡再買兩塊新的。我也沒給他錢,只是先給兩塊小電池給他玩,待會兒再去買。我弟弟看到這兩塊電池,笑嘻嘻地就飛快地跑出去了。我也沒在意,就讓弟弟自己在外面玩。過了一會兒,我媽媽要叫弟弟來吃東西,但媽媽卻找不到弟弟,然後聽別人說可能是跑到隔壁去了,我媽媽趕緊到隔壁去看,結果看到了弟弟拿着兩塊電池,傻傻地站在雜貨店櫃檯前,然後我媽媽頓時想起我有讓弟弟買電池。唉,我自己都忘了,弟弟怎麼記得那麼清楚,還在人家櫃檯前站了許久。最後媽媽過去付了錢,弟弟拿着兩塊舊電池,兩塊新電池,快樂地跑來跑去。我這個弟弟呀,怎麼那麼可愛!

  我弟弟還很機靈狡黠,他是不需要別人逗他的,自己還會逗別人開懷。

  弟弟很愛調皮搗蛋,經常惹媽媽或我生氣。每到那時,弟弟就擺出很乖巧的樣子,很甜地叫兩聲“媽媽”或“姐姐”。媽媽和我每次看到弟弟滑稽可愛的樣子,氣也就消了,隨即也忍不住笑起來。

  還有一點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我弟弟不但不愛英雄救美,保護弱小,而是經常欺負比自己小的小孩子。

  每次我弟弟看到比自己小的孩子,都要上去推一下人家,或在人家面前舞弄幾下,擺出一副山霸王的樣子,但弟弟畢竟還小,帶着許多稚氣的山霸王雖然不霸氣,但卻十分的活潑動人,令人好氣又好笑。

  吾家小弟未長成。我的弟弟,我的可愛的弟弟,你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歡樂。改天我一定要買玩具獎賞你。我想,你看到玩具后,定會非常可愛地笑一笑,露出淺淺的酒窩,嘴角輕輕地翹起,投入我的懷抱,說:“姐姐,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可愛的弟弟。”

  海南華僑中學初二:張渝

您正在瀏覽: 吾家小弟未長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家小弟未長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