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面子的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面子的小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個弟弟要打預防針了,我倒要去看看這個平時自稱是“男子漢”的5歲小毛孩到底會不會。一路上,弟弟自言自語地給自己打氣:“打針不疼,我才不拍那,疼我也不哭!” 

  到了醫院門口,剛好鄰居張阿姨帶着元元出來。瞧,元元的眼睫毛上亮晶晶的,還帶着淚痕,一看就知道剛哭過。這下該輪到看我弟弟的笑話了。 

  還沒到注射室,就聽見小孩子的哭聲此起彼伏:有高亢的、低微的、粗的、細的、嘶啞的、清脆的,“哇”聲一片。進門一看,大大小小的孩子哭各不相同“有揉眼睛的,有閉着眼張大嘴巴的,有鼻子一抽一抽的……我偷偷的看弟弟,只見他拉着阿姨的衣角,兩眼怯怯地打量着,想哭又不敢哭。“不哭!”弟弟抹了一把鼻涕,斬釘截鐵地回答。 

  終於輪到弟弟打針了,弟弟抿着嘴大步走上前去,將袖子往上一拉勇敢的扭過頭去。當針尖扎入弟弟胳膊的剎那,弟弟打了個激靈,很快又倔強地仰着小臉,直到護士敏捷地將針頭拔出。旁邊的人都誇弟弟勇敢,可弟弟若無其事似的扯下袖子,邁着大步驕傲的走出屋子。可他一出屋就東瞅西瞧,旁邊美人是採用手捂住針眼小聲地說:“我的媽,好疼呀!” 

嘿,我這小弟還挺要面子的嘛!

您正在瀏覽: 愛面子的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面子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