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小弟弟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弟弟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在剛進門的賣金魚處,我看見有一個小弟弟一邊嚎啕大哭,一邊着急地四處張望。我不禁走過去詢問他為什麼要哭,原來是他跟媽媽走散了。於是我找媽媽商量,最後決定去服務台廣播。到了服務台,服務員也熱情地幫助小弟弟廣播找媽媽。這時我和媽媽正要離開服務台,我回頭看到小弟弟一臉的緊張與害怕,於是,我要求留下來陪弟弟等媽媽。 

  接下來我想辦法讓小弟弟開心一點,其中有陪他玩遊戲,給他講故事,小弟弟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不一會兒,有一個阿姨急急忙忙地跑過來,小弟弟看見是媽媽來了,就撲上去緊緊地抱着媽媽…… 

  看到這一刻,我的心裡比吃了糖果還要甜,還要蜜,也體會到幫助別人自己也會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弟弟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弟弟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