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味道

  人人都感受過幸福,關愛奉獻是幸福,獲得幫助是幸福,擁有好朋友、好親人也是幸福……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花兒綻開笑臉,小鳥歡愉的歌聲,大樹熱情的大傘,令我心情十分舒暢,忽然,我發現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婆婆摔倒了,她那賣剩的菜也散落在地上,我也顧不上欣賞美景了,趕緊幫忙去。

  

  我走近,把老婆婆扶起來,拭去身上的灰塵,然後幫忙拾菜,當我起來時,迎來的是一個燦爛的笑容,她說:“謝謝你,小姑娘,要不,我我把這幾把青菜送給你。”我接過菜,也笑着連聲道謝,看着老婆婆的聲影漸漸離去,我也該回家了。這幸福的甜味回蕩在心頭。

  回到家,媽媽見我手捧青菜,說:“怎麼回事啊?會幫媽媽分憂了?”我把事情的經過詳細的向媽媽說了一遍,媽媽為了嘉獎我,煮了一頓豐盛的飯,吃着媽媽做的色香味俱全的菜,我明白了,這是一種幸福——吃着香噴噴的飯,和家人在一起,這便是最幸福的。棉花糖般的甜味,會不時的留在我的心裡,因為我是幸福的。

  你想嘗試幸福這看不見摸不着的味道嗎?那就用你美好的心靈去發現吧!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