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敢說幸福是什麼,我只能說幸福像什麼。幸福就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她的發源是最高處,冰雪是她的前身。有時候,她經過細細的平沙,看到了夾岸紅艷的桃花,她羞澀而又膽怯,慢慢的流着,低低的吟唱着,靜靜的度過一段浪漫的行程。有時候,她遇到了狂風暴雨,這激點,這迅雷,心魂驚駭,疾風吹卷着她,暴雨擊打着她。

  幸福是甜的。老公公牽着老婆婆,慢慢的做早斜陽里,微風調皮的吹打着他們。老公公牽緊了老婆婆,任斜陽灑在他們身上,他們也嘻嘻哈哈的相伴着。

  幸福是苦的。在工廠的媽媽大概還不知道,那個她愛惜的女兒在拿他的錢吧,女兒老師拿媽媽的錢去和朋友們攀比,有時候還和媽媽打起來。上次,學校要交書本費,本來是170元的,但是女兒就是昧着良心,要了媽媽300元。媽媽也知道女兒是在騙她的,但是,媽媽就是不說出來,反而是臉上的笑容更加的明顯。

  幸福是辣的。今年妹妹中考了,妹妹勵志上和哥哥一樣的重點高中,可是,儘管妹妹很努力,但是她還是去了廈門十中,想想那時妹妹睡覺不到四小時,沒日沒夜的背書。到頭來就只是個十中,還真是一個大大的晴天霹靂啊。但妹妹不那麼想,她以為,有書讀就好,要珍惜讀書的機會。

  幸福是酸的。小凡和奶奶在一起生活,日子很艱苦,沒得吃,沒得穿。奶奶整天還要去撿垃圾來養小凡,每天晚上奶奶的腳就疼得厲害,有病還不能醫治。看着都叫人心酸。

  生活小節也許不排名次,但幸福也必定會排名次,就是要看你在第幾位。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蔡塘學校初三:易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