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不僅是人與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不僅是人與自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不僅是人與自然,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境界作文

——不僅是人與自然,還有人與人之間 

  近來,人們或許是良心發現,終於明白了大自然應與人類和諧相處,從而漸漸與大自然所賦予的一切產生了感情,建立了友誼,隔着的紗簾被揭開,心靈間彈奏着友情的旋律,悄悄回蕩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天籟之音無時不在飄蕩,又有誰在不經意間發現,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是否在疏遠呢? 

  仔細瞧瞧,怎麼?剛剛揭開一層紗簾,難道又增添了一層嗎?是誰呢?是人類自己! 

  成天的恩恩怨怨,整日的勾心鬥角,每時每刻的仇罵、侮辱、白眼。人們又幹了些什麼呢? 

  連動物都明白的簡單道理,難道人,這樣的高級動物卻不懂嗎? 

  不,不是的! 

  只要我們之間多一點友誼的歡樂,多一份友情的祝福,多一顆充滿友愛的新,多一座友誼的橋樑,多一雙充滿友誼的翅膀。我們就可以帶着對大自然的愛,對友誼的信賴,帶着這一切,去飛翔,去開闢一個嶄新美好的晨曦,讓那遙遠的紅光一點點的升起! 

  相信吧,這不會只是你的幻想,不會只是簡單的動畫,不會只是一個輕易破碎的泡影。 

  會實現的,會變成現實的! 

  要知道: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一切!”

  信之美 

  ——信賴的優雅 

  睜開雙眼,

  信之美, 

  清晨的陽光正

  正是如此。 

  一縷縷撒進書香的世界。

  愛的微瞑, 

  閉上眉目,

  為信賴造了一個搖籃。 

  黃昏的雨珠正 

  一點點滴進心靈的膜膈。

  安誠的成長。

  輕輕抹去,

  人與自然一切的紗簾。

  這是信賴, 

  因為信賴

  永不泯滅的優雅之美。 

  它正在雨過天晴的天空中舞蹈。 

  掉落,萌芽,成長。

您正在瀏覽: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不僅是人與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不僅是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