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首先要做到珍惜時間.有一則小短文叫《時間的價值》上面說道:要了解一年的價值,去問問修學一年的學生。要了解一個月的價值,去問問早產兒的媽媽。要了解一星期的價值,去問問周刊的記者。要了解一天的價值,去問問家裡有六個孩子拿錢養家的人。要了解一小時的價值,去問問錯過火車的人。要了解一秒鐘的價值,去問問的奧運銀牌的人。 

每一個人都有兩件事是公平的:一是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二是每個人每個人都有二十四個小時。但我們要讓這二十四小時過得有意義,讓我們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這在於我們自己掌握。現在我感到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可以想想:一個星期天睡覺十個小時,看電視一個小時,寫作業三個小時,洗澡半個小時,吃飯兩小時,活動兩小時……我們剩下的時間能有多少啊!老天是公平的,不會給我二十四小時,給你二十小時。有些人無所事事,他就會感覺很無聊,過得很慢。有些人生活的很充實,就會感覺很快樂,過的很快。時間就像一輛火車,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留意每一個地方。我們要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只有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再也回不來,今天是應該掌握好的,明天是要準備迎接的。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每分每秒。 

我們要珍惜生命,珍惜時間,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在與我們自己掌握。我們應該從小起,珍惜時間,這樣會使我們比其他人多得到很多。會使我們走向成功。 

世界上最寶貴的是生命,擁有生命才能擁有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