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4月3日,我們全校師生看了一場電影,叫《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位因意外而失去雙臂的殘疾少女,去參加游泳比賽。結果她成功了,拿了游泳比賽的第一名。 

 與電影中的少女相似的還有一名台灣著名的作家杏林子。她因為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致使全身關節大部分遭到破壞,使她小學畢業后就因病輟學了。但她並沒有放棄學習,數十年來堅持自修,成為台灣文壇上的著名作家。殘而不廢的她,憑着堅強的毅力,寫了四十多本著名的散文、小說、傳記、劇本,被譽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作家。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有許多挫折。就好像《隱形的翅膀》里的殘疾少女和杏林子。她們雖然殘疾了,但是他們都不放棄自己的信念,不會因為自己是殘疾人而感到自卑。我們要向她們學習,成為一個不輕言放棄的人,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