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最寶貴的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當我們走到何時何地時,生命就是你的希望,生命就是你那點點滴滴凝聚成的價值。 

懂得所有的一切,當然也懂得生命的價值吧!生命的價值,如眉頭之淚,如鏡中水月,只是過眼雲煙罷了。但是,你曾為想過價值中的價值。如果你放棄了自己,也就放棄了你人生中所有的一切。 

生命之源,就在那一瞬間,那美好的到來。等待,等待,等待,還是等待。在等待你的未來,你的希望。 

除了生命還是生命。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掌握在它的手心。這前途的未來,就在那過眼雲煙之中。每天都是這樣,每天你的生命但不同。機會握在自己手心,把握生命,把握幸福的源泉。 

生命的價值,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無論走到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它終將會伴隨着你回首一個又一個春秋。回首你的往事;回首你那金色的童年;回首你那聖潔而又偉大的名字,會發覺你生活得有滋有味。 

渴望成為自己夢中的生活吧!渴望成為鼎鼎大名的人物吧!渴望到晚年時再多活一年吧!這一切都會實現,機會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生命的價值,可以說也不算什麼價值。如果對一個不珍惜生命,不珍惜任何機會的人來說,價值在他的字典中幾乎沒有,也可以說那個人在浪費他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啊,價值,價值,何以價值之有。生命的價值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嗎?腦海中,除了價值還是價值。我真是枯竭了自己的生命之花,勞動之果。 

生命中,價值的生命中,有着你數不盡的事,數不盡的人。這些人與事,就是我們度過十四年的價值。雜你的生命中,一分一秒都是價值。生命無價,只看你要得多少,但生命的價值之處就是人生中寶貴的一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丟失了就再也沒有機會挽回。懂得珍惜你的大好時光,也珍惜你人生中的價值。 

生命的價值,如你的人生。生命的價值,笑看人生!

  (二)

  人世間最寶貴的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當我們走到何時何地時,生命就是你的希望,生命就是你點點滴滴凝成的價值。 

懂得所有的一切,當然也懂得生命的價值吧。生命的價值,如眉頭之淚,如鏡花水月,只是過眼雲煙罷了。但是,你曾為想過價值中的價值。如果你放棄了自己,也就放棄了你人生中所有的一切。 

命之源,就在那一瞬間,那美好的到來。等待,等待,還是等待。在等待那你的未來,你的希望。 

除了生命還是生命。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掌握在它的手中。這前途的未來,就在那過眼雲煙之中,每天都是這樣,但每天你的生命不同。機會握在自己手中,把握自己的幸福源泉。 

生命的價值,如你的人生。生命的價值,滾滾向東流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