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木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游木 標籤:游木作文

  終於抬起了很久埋在書本里的頭,冷漠的掃了眼四周,似笑非笑的神情在她臉上浮現,眼神空洞的冷靜,忽然間閃過一種灰色的暗郁,她又重新垂下了頭。

  彷彿漫長的一個世紀后,她才離開了那裡。慵懶的身影斜靠在牆壁上,陽光斜斜的撒着,她的身上好似度了一層金。她的眼神里有一種戲虐的味道,嘲弄的笑意在嘴角勾現。她討厭陽光。

  凡是溫暖的的東西,她都不喜歡。她喜歡黑色冷靜的憂鬱,寂寞憂離的悲傷,然後一個人在黑色里,黯然傷神。

  心早已乾涸的凍結,她從來不奢求一縷陽光的進入,她喜歡代表惡魔的黑色。

  風撩起額前的細碎短髮,溫柔的在耳邊呢喃,在頭頂盤旋,她吹夠了,轉身走進房間。

  只是驟然間的黑暗,而後是漸漸明晰。碩大的房子里,只是她一人,她早已習慣了這樣的孤寂。沒有朋友,會在這個時候來找她,她似乎早已是,孤家寡人。

  其實這樣也很好,一個人的存在,更安謐,更寧靜。不會受到打擾,不會去顧及另一個人的感受,一個人為所欲為,放任不羈。好好的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活着。聆聽着黑暗得流動,生命的呼吸。然後一個人,靜靜地,去忘記一切,最後,卻又銘記了一切。

  她在blog里這樣寫道。

  其實,每一個人的現在狀況,都不是最初的自己。她也一樣。只是因為幾次的疼,幾次的痛,幾次的想哭最後卻變成瘋狂得笑后,她成了這般的游木。

  我就是一個玩偶,一個游木,沒有靈魂的忘記了愛,忘記了一切,麻木了一切,但卻要好好的在人間活着。

  窗帘因風的吹動而鼓起,撩過她的臉頰,凝望着黑夜深邃的瞳,她自言自語道。

  他每天夜晚都要用大量的時間來讀名着,目的是儘快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完事交差。《昆蟲記》是她目前讀得最枯燥的一本書,只是草草得看完。現在,她正在讀《愛的教育》。

  一種情愫在體內發酵,迅速的膨脹,血液在不停的上涌,沸騰。一股暖流在新投汨汨而過,滋潤着那乾涸的心靈。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但是—

  不可以再這樣了!

  她“騰”的合上書,跑到水池前,不停地用涼水澆頭。

  不可以,不可以再被感動了,每一次感動你都會受傷的,不可以了,真得不能再這樣了,忘掉,忘掉……

  後來,那本書成了禁品,被丟在了角落裡,她再也沒去看過。

  她就是這樣的,竭力地用麻木來偽裝自己的堅強,雖然她知道她就像是那仙人掌,都偽裝得那麼不平易近人,冷酷。其實,都是為了維護呢心深處的脆弱。當其實用劍將仙人掌劈開時,翠綠的汁水流了一地。這時,人們才發現,外表如此堅強的仙人掌竟然這樣不堪一擊。

  她很清楚的知道她的生命中會有那個騎士的出現,會讓她體無完膚的暴露在眾人面前。但是現在,她就願意這樣做。

  幾天過去了,風平浪靜,她一如既往。

  突然在某一天,所有的電視台都在放地震的消息,鋪天蓋地的襲來。她關掉了電視,去網上衝浪。剛剛上去,QQ等提示的消息不停地閃爍,點開,全部都是有關地震的消息。她突然間發現,QQ不知在何時變成祈福版的。寂寞的無聊的的她仔細得看着那些信息。驀然,她感到所有的畫面都在搖晃搖晃,然後就碎了,她哭了。

  哭得是那樣的無助,那樣的傷心。哭得一塌糊塗,哭得已不再是那一個她,然而從前,她卻對自己說,

  “游木,忘記了愛……”

您正在瀏覽: 游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