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等待。--離別系列之smile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等待。--離別系列之smile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等待。--離別系列之smile 標籤:smile作文 習慣了作文 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thisisme作文

看 了 此 文 的 朋 友 要 保 持 時 時 微 笑 - - S M I L E !  

  有些東西還是無法忘記的,這些東西沉澱在回憶里,成了退不去的痕,漸漸地習慣了,於是就化為了永久的等待。

  ----題記

  《現代漢語詞典》

  [習慣]在長時期里逐漸養成的,一時不容易改變的行為。

  [等待]不採取行動,直到所期望的人、事物或情況出現。  

  NO.1補課

  頂了個烈日去補課,換來的卻是老師的一句“養養老,等等死”。這恐怕是消極的人生態度吧,卻不得不承認有些人生就是這樣。比如說我吧,補課補的正是對於我來說是致命傷的科學。在我的科學生涯中,暫時就是這個狀態。

  爸爸認了上千元的補課費,一如既往地讓我去補課。補課的時間在過着,爸爸的血汗錢也在溜着。我想我本身是不喜歡補課的,只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我不得不強迫自己去喜歡。也許在某些人看來是虛偽的,但是誰不是為了未來做着一切呢。

  但願,上千元的錢的出溜、數不清的汗的出流,能有所回報吧。就這樣習慣了,等待着科學成績的提高。努力吧!  

  NO.2葉子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麽開始飛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阿桑《葉子》

  無聊間,在百度搜索中打入了“葉子”二字,就找到了阿桑的這首和我同名的歌曲《葉子》。當初不知怎的,居然選了這麼個筆名,也許是我比較崇尚自由吧。可如今,似乎這個名字已經不適合我了,所以我也只有離開了。

  就像歌里唱的“我早已經忘記,當初是怎麼開始飛翔”,太多的留戀已經讓我失去了離開的勇氣和毅力。心裡有一個打算:這個夏天結束的時候,就是我離開的時候。到了秋天葉子是不得不落的,不如自己主動落了吧。

  心裡有太多的不舍,可是終究還是為了學業而離開。就這樣習慣了,等待夏天的結束,然後離開。加油吧!  

  後記

  本來還想寫NO.3、NO.4之類的,終究還是累了想休息了。答應過很多朋友這一篇要寫得長一些,也許不足夠地長但是卻是我花了最大心血寫成的。謹以此文獻給芷陽、今夕何夕、CST三位期待着這篇文章的朋友,以及其他想看我的文章的朋友!謝謝你們這麼多天來對我的關心的支持!

  

  看 了 此 文 的 朋 友 要 保 持 時 時 微 笑 - - S M I L E !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等待。--離別系列之smile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等待。--離別系列之smi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