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木瀆靈岩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木瀆靈岩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木瀆靈岩山 標籤:游木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蘇州木瀆的靈岩山玩,路上聽爸爸說木瀆是乾隆皇帝六次到過的地方。

  到了山下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爬山。進了山門我一溜煙就把爸爸媽媽甩在了身後,啊!山裡真涼爽。山路兩邊長着參天大樹和茂密的竹林,風兒輕輕吹過,竹子左右擺動,像在跳着舞歡迎遊客的到來。快到山頂的時候,我和爸爸站在一塊巨石上俯瞰山下,遠處的高樓大廈變小了,汽車像螞蟻一樣小,近處樹木蔥蘢像綠色的海洋。真美!

  山頂上有一座寺廟,叫靈岩山寺。裡面有許多巨大的雕塑,慈眉善目的菩薩、威風凜凜的四大天王、笑口常開的彌勒佛、神態各異的十八羅漢等等,看的我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下山時爸爸問我:“累不累?”我點了點頭,

  爸爸又對我說:“雖然上山很累,但是你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像學習一樣,認真刻苦就能取得好成績。”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游木瀆靈岩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木瀆靈岩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