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就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就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的時光匆匆略過,很榮幸,我進入了初二的培優班。剛剛進入這個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可接下來……

  那是一段心灰意冷而又寂寞無助的日子。生命中接踵的不幸讓我那疲憊不堪的心再次失去平衡。在這個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壓力,忍受不了的無語……也許是一開始沒有熟悉,習慣了就好。

  每天面對着那些比自己強的“對手”,壓力真的無法形容,很想躲開他們,儘管這樣會顯出我的懦弱……有時也會想,在這個班一點真誠的友誼都沒有,只剩無情的競爭,管同學叫“對方”這倒不如轉班算了?可一想到父母都盼着我能在這班好好學習,為了兩年後的中考做好準備時,那轉班的念頭一下子又沒了。老師的教學方式大大不同了,教課速度快得讓我追不上……也許一開始沒有熟悉,習慣了就好。

  我,一個好動的學生,不喜歡像那些知識分子一樣,整天呆在教室里看書。我很渴望友誼。只是,在這個班,我暫時找不到更多的友誼,這,無疑又讓我追憶初一的美好時光……自踏入這班,表揚好像離我越來越遠,自豪似乎也棄我而去。習慣了被讚譽與驕傲包圍的我一下子從“巨人的肩膀”上一頭栽入萬丈深淵。一次次嚴酷烏雲籠罩,生活沒了陽光。難道我真的失去了快樂?也許一開始沒有熟悉,習慣了就好……

  好矛盾,不想學習,但又不想放棄學習,怎麼辦?明明知道自己的成績不級及別人;清楚自己不夠別人勤奮;明白自己的內心沒有別人那麼專一,可以專心志致……但我仍然不想去努力,因為我已經意識到自己永遠不及別人,雖然這隻能說明我自己不敢與別人比,自卑心如此強……也許一開始沒有熟悉習慣了就好。

  是啊!習慣了就好,可問題是什麼時候才會習慣?如果一直都習慣不了呢?看着時間一點點有指頭流失,我又無能為力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很失敗。習慣了就好,可習慣需要時間,而誰也不知道那段用來習慣的時間有多長……

  廣東茂名信宜市信宜市白石中學初二:何金燕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就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