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舞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舞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舞台,來去的人們消失的無影無蹤,台下的我欣賞着一人的獨舞。——題記

  被風吹過的窗檯,冷冷的,被淚淋濕的臉龐,緊緊地。一顆星懸挂的夜空,孤獨這個心靈風暴再次席捲了整個人。

  秋季,一個本屬於我這個被上帝拋棄的人的季節,一個本該是蕭瑟、凄涼的雙重奏,一個本應落下帷幕的演出,但是,被命運這個頑皮的舵手藏匿到最後的你,終於在這最後的一刻登上了舞台,台下我的掌聲準備着,準備着。

  潔白如紙的你,我不過只是一個紅塵中的愚者,不敢有太多的語言去描述一個晶瑩剔透的你,閱讀你的語言,注視你的微笑,冥想你的心跳,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精彩的演出,也是最完美的一場。當然,欣喜的心靈又有些許彷徨,我也怕過,害怕曲終人散的結局,害怕如夢方醒的悲涼,這是小心還是什麼?我無從得知。

  靜靜地剪一縷情絲放飛在如今想你的風裡,將淡淡的牽挂拋在茫茫的天宇里搖曳,靜靜望着最後一支舞曲,以前的思緒被着音樂蹂躪成一團壓縮,扔到一個沒有的地方,呼。傾心聽着,沉醉着屬於我的一切,不怕被時間的設計,不怕被紅塵的嘲笑,不怕……

  輕輕拾起手中的一支筆,在空氣中尋找,尋找那最後一抹綻放的芳華;死死拽住人生最後一滴淚,在黑夜中掙扎,掙扎那最後一次悄然的傷心:慢慢吹滅身旁一隻蠟,在迷茫中獲悉,獲悉那最後一點明凈的境界。

  猛地灌下幾氣涼水,冰冷的感覺直逼大腦,清醒地回想起在你臉上綻放的微笑,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來自心靈深處的惆悵,即便為著這份無奈的思緒讓自己置身於夜不能眠,心境里,卻是一股任何都替代不了的溫馨。

  你就是我心上最後的舞者,起舞的瞬間定格成我今生永遠的眷戀!

  齊河縣文玉外國語學校初二:李靖軒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舞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