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木瀆古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木瀆古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木瀆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游木作文

虹飲山房很大,我去的時候,皇上巡迴演出剛好開始,“咣”的一聲,喇叭響起,他們現代版的皇上便起程了。這裡有一個大池塘,旁邊是一棵棵柳樹,柳樹的葉子已經開始發芽了,柳樹下的小草寶寶探出了可愛的大腦袋,小花妹妹也睜開了美麗的大眼睛,迎接着春天的到來……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古松園裡有兩棵參天的古樹,非常壯觀,已經有幾百年歷史了!門口還有著名的雕刻作品,栩栩如生、精美無比,你怎麼會不把它們看成真的動物呢?除了古樹,裡面還有假山、亭子等有趣的東西。

  榜眼府第一進去就能看到刻出的一大張平面圖,再往裡面去便是古人的居所了。

  靈岩山風景區裡面專門可以玩有滑滑梯、蹺蹺板、盪鞦韆……最有趣的要數索橋了,用索鏈做的橋又長又離水面很近,走一走爽極了!

  靈岩山風景區直通牡丹園,牡丹花開得正盛,有紅的、紫的、粉的、白的……真是漂亮極了。牡丹花很香,它不像別的花,而是多重的花瓣,這麼美的花兒,真是牡丹仙子降臨了吧!

  嚴家花園大家雖去過,可看得不夠全面,其實裡面有春、夏、秋、冬四個景區,每一個景區都有一小段介紹,春景區里是主人寫作的地方,夏景區是主人休息的地方,秋景區是主人待客的地方,冬景區是一個小花園。

  太多的話我也不說了。看了上述后,你是不是動心了?

您正在瀏覽: 游木瀆古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木瀆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