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我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我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否想象,在不久之後的地球,將少了一種叫人類的生物? 

 在400多萬年前,就出現了第一批人類。直到現在,人類已經在這個地球上留下了許許多多不可忘卻的歷史。 

 而—在一夜之間,人類便消失在這個生他養他的地球中………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還是艾滋病變異成一種超級病毒流行於地球之間,還是…… 

 現在,就讓我們想象一下沒有人類的世界把: 

 在人類消失的一個星期後,那些森林中的動物開始走進城市,城市將變成動物的世界。在這時,你看到的不再是以前所看到的景象。也許,你看到的將是大象在公路上悠閑的走動,猩猩爬上電線杆上齜牙咧嘴的亂叫。 

 在人類消失的一年後,建築在動物的破壞下接二連三的坍塌,僅存的那些比較牢固的建築成了動物們的下一個目標。人類在地球存在過的證明即將消失。 

 在人類消失的一個世紀后,將會有一種動物在戰鬥與掠奪中成為地球的主宰,成為“第二個人類”。也許這種動物是靈長類動物如狒狒或貓科動物如老虎,但不管怎樣,地球將邁進另一個時代。 

 在人類消失的一千年以後,地球又一次進入冰河時期,大量的動物滅絕,但耐寒的企鵝活了下來,並適應了當時的環境,成為了“第三個人類”,地球進入了“企鵝時代” 

在人類消失的十萬年以後,為了適應地球的環境,地球出現上百種新的進化的物種。如天上飛的馬,水裡游的龍等等………應有盡有。 

 在人類消失的一百萬年後,企鵝經過進化,成為了“企鵝人”,並建立了許許多多的國家。一天,一隻企鵝人在%※×(企鵝文字)地區發現了殘存的人類文明。從此,人類文明被企鵝們所知。 

 在人類消失的一億年後,企鵝人們陷入了絕境,一顆直徑為一萬公里的流星撞到地球,地球分裂成十四顆星球,生物全部滅絕,但水等炭合物仍流在了這十四顆星球,經過幾十萬年,一種叫人類的生命又出現在了這十四顆星球上…………………… 

結尾有些亂. 

絕對原創,看也知道.......- -!

您正在瀏覽: 沒有我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