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當人們還在熱乎乎的被子中做着未結束的美夢時,小區里便傳來了“嘩嘩”的聲音。那是什麼聲音呢?哦,原來是我們小區的清潔工阿姨在打掃衛生。

  她個子不高,大約三十八九歲的樣子。她的皮膚很黑,身材偏瘦,但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歲月已將她的青絲染成了白髮。不論春夏秋冬,每天清晨她總會用長滿老繭的手拿着一把掃帚出現在小區,“嘩嘩”的“樂曲聲”也會準時響起。

  她讓我感動。她的腿不好,走路總是一邊高一邊低。但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竟沒有一天缺席。

  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一次。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別人都躲在家裡不出來。我以為清潔工阿姨不會來了,可不一會兒,一陣“刷刷”聲傳入我的耳中。咦,那是什麼聲音呢?我一下子從被子里爬了出來,套上衣服跑出家門。哦,原來又是清潔工阿姨。她正在鏟雪。雪很深,很厚,鏟一個小時也不一定能鏟一塊雪呢!再加上天上還下着大雪,阿姨都被雪覆蓋住了,變成了“雪人”。可她還在堅持,仍然一鏟一鏟地將雪費力地鏟倒一旁的草地中。我看到了這一幕,被深深地感動了,於是我也拿起鏟子,幫阿姨鏟起了雪。阿姨見了,沖我笑了笑。從她的眼睛中,我看到了她那顆堅定的心。

  這一位清潔工阿姨雖然不起眼,但她卻讓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她那矮小的身軀在我的心目中也變得高大起來了。她,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

  五年級:邵勻葶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