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在我們的世界一起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在我們的世界一起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出不華麗的開頭,也許故事就是這麼平淡的開始的。 

  我和她,過去,現在,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認識她有8年,是的,小學6年、初中2年,時間好短,不過那並不代表我們的友誼也只值8年的時間。 

  初中我和她不在同一個班級了,已經很少聯繫了。我不止一次地問過自己:我們的友誼是不是早就結束了? 

  但是我相信在我們彼此心裡都知道的,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哪怕是在天涯海角,一直永遠都會是的。

  她是一個很懂事很乖的女孩,至少要比我惹人喜愛一點吧。和她在一起我總是會很快樂,因為有她在就有一種安全感。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是她來安慰我逗我開心的。而每次我都會掛着淚水衝著她笑,然後我們一起笑啊笑。

  她的頭髮短短的,我覺得看起來很簡單很自然。她說她也想有飄逸的長發,但是她不會梳頭髮所以知道今天她依舊是那帥帥的短髮。 

  我們有相同的愛好,這也許在我們成為好朋友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吧。因為愛一樣的事物,所以心與心的距離就近了。 

  其實,我也曾經和她鬧過一陣子彆扭。只是那個時候,是我自己心裡有疙瘩。就是因為那個男生,他深深揪住了我的心,同樣也揪住了她的心。她沒有說,但是我知道因為我很了解她。我也沒有說,因為我怕失去友情。

  後來,我選擇了成全,可惜的是他們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但是,只要他們幸福,怎樣都可以的。 

  和她在一起,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有哭着過來的,有一路大笑的。那個時候的我們,雖然天真。但是真的很幸福。

  能夠天荒地老的,並不僅僅是愛情。

  我們的友情,一樣可以。捷,你說是嗎? 

  無論我們今後身在何處,都逃不出這個友情的世界。我們一起飛,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在我們的世界一起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在我們的世界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