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作為短片作文,共三篇,純屬真實真事,本作,主人公:我們班全體同學,包括本人。)

  (二) 

  聽!一陣哈哈大笑,從二樓傳了下來。看!我們班的同學都趴在樓道的特殊“觀看台”上,想操場望去。這一大早的,又是說,又是笑的,有的同學笑得比哭得還難聽!喲!瞧瞧啊,一位我們班的天才都坐在地上了,不會吧!什麼事讓他這麼個樣子?他坐在地上,就像坐在他家熱炕上了,爬都爬不起來。我的天哪!我也不例外啊,直笑得肚子痛。什麼?怎麼了?你到操場看看就知道了—— 

  原來呀!每天老師都讓我們在操場上跑五個大圈。今天也不例外呀!老師就知道有的同學堅持不下來,所以跑步之前就發下話來,誰跑不動,落隊了,就罰他一個人跑十圈。我們班唯一的大胖子,大家都跑了三圈了,他才剛剛把一圈跑完了。他這下可是有的受了!還有我們班唯一的懶蟲,本來他是可以跑的,就是懶。等同學們都跑完了,他倆就被老師拽到操場去,開始“大跑”。 

  才跑了半圈,“大胖子”就摔了有五次了;“懶蟲”還不如“大胖子”呢!跑了兩圈,就兩腿發軟,都不想睜眼,“啪!”一頭撞到了操場邊的樹上了。終於,十圈跑完了,他倆都快喘不上氣了,他們頭上就像冒金星似的。“懶蟲”身子左右擺動,就像跳街舞;“大胖子”轉了一個圈,“咚”,倆人的頭撞一塊兒去了,又“啪”得坐在了地上,他們也算是“筋疲力盡”了。 

  現在你該知道我們為什麼笑了吧!呵呵,他倆確實挺搞笑!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