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芬芳了我們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芬芳了我們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又是個有點笨有些固執、有壞脾氣又討厭的孩子。

  總以為,梅雨時節的初夏,殘紅過後,會是無花的憂傷,真想不到,神聖的上帝造就的五月還有你的花期。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分讓你我在美麗的今世相見。

  可我知道,你的美麗,芬芳了我的世界。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就像開頭說的。我是個任性的孩子、又是個有點笨有些固執壞脾氣討厭的孩子。

  很多時候、都會把很多事情莫名其妙的搞砸、然後、莫名其妙地把哀傷藏在心裡,留給了天空執拗的背影、我以為、那是我的倔強、直到我發現我那驕傲的倔強是我最天真的自我保護。

  我不太善談、除非對方是合得來的、有些時候、因為自己的可笑、和沉默、帶來的是可笑的誤會。

  而、還多時候、這個奇怪的我所面對的對象都是,母親。

  母親有些胖、可愛的笑臉下浸着一雙純澈又有些近視的眼睛、她喜歡吃魚、很喜歡看書、很喜歡開玩笑、很——愛我。

  而且、她很美麗。

  當我考試考砸了,母親不會像別的家長那樣指責我上學不認真,更不會拿我和別人的孩子比較。她說她的孩子有着和其他孩子不一樣的優點,她相信這個孩子不會讓她失望。當我在外面受了傷害,她不會追問我因為什麼事情受傷,而是用她無限母愛陪在我身邊,陪我等天黑,陪我待天明。當我失去了信心,她會鼓勵我堅定自己的步伐,暫時的失敗不意味着永遠,只要抬頭挺胸,明天一定會有更燦爛的陽光……母親總是這樣,時時刻刻用她善解人意的心溫暖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在我心裡,風雖然會飄遠,但是這些歲月每一個點滴都含着迷人的芳香,無論多遠味道也依然。

  母親愛寫信、這大概也應該是因為我的緣故吧。

  和別人不同、我們之間最美麗的印記是那一封封被我們翻過無數次的信。

  我沒有很熱衷的把母親寫過的信緊緊的收藏起來、只是在每次看過後、心裡揪了一下、裝着一副倔強的模樣、然後偷着再看一遍、再看一遍……

  那些美麗的符號。不是因為字體如此的美麗、而是每個字的背後都有母親的滄桑和對我的期盼和希望。

  無論花開得多麼燦爛,無論它的美麗是何等的無以倫比,但夏天悄然而至的時候它會靜靜地褪掉身上的顏色,成全夏的另一種美。母親就是這樣,哪怕要委屈和犧牲自己她也會用自己的能力照顧自己的兒女。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

  ……

  啊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

  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

  雖然明天才是母親節、但我還是想為自己找個借口,來對媽媽說那一句早該說、卻因為害羞或者因為覺得沒有必要而一直未說的話——媽媽,我愛你!來生,我仍願做您的“老兒子”、“老閨女”!

  ……

  母親節快樂。

  古城小學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芬芳了我們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芬芳了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