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孫悟空來到我們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孫悟空來到我們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孫悟空來到我們的世界

   自從孫悟空取了經以後,他就在天上過着悠閑地生活。

   一天,孫悟空在天上過膩了,他就決定到凡間看一看。孫悟空從天上往下飛時,他看到一隻蜻蜓精(飛機)裝滿人質從孫悟空身旁飛過。孫悟空嚇得直發抖。他加速前進,他又看到一隻蠍子精(火車),這隻蠍子一口吃掉了好幾千人。這下子孫悟空更加害怕了,他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地面,他剛降到地面就看見兩隻蚊子精撞倒了一座山(9.11)事件。孫悟空實在太害怕了,於是他就找到了一間房子住了進去。剛進屋,孫悟空在一塊布上(電視)看到了自己,於是急忙向前衝去喊那個孫悟空。結果,孫悟空被電視電到了。他急了舉起金箍棒就把電視砸了,不料220V電壓從電視里冒出來,把孫悟空給電個半死。他在馬上昏倒的時候說:“這些妖怪太強大了,我一定要消滅他們!”

   其實孫悟空不知道自己來到了21世紀,接下來一定會發生更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孫悟空來到我們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孫悟空來到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