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無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無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也在風中長大。人越發的成長就越發的孤寂,難道人成長的代價就是失去快樂摸?我在年輕而璀璨的生命里卻出現不屬於我的憂愁,我本不想這樣啊。每次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就感覺那麼的后怕,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討厭熱鬧害怕熱鬧。就這樣我愛上了夜,吞噬一切的夜,我愛夜的風,愛夜的景,愛夜的車燈,然而……

  晚自習經常做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夜空發獃,窗外的香樟隨着微風的撫摩而顫抖,吝嗇的落下幾片發黃葉。樹梢上的星星就象是夜的眼睛,讓人看着它就覺得象是媽媽的眼睛,一切都看似靜止的當卻快樂地運動着。夜,是那樣的雍容華麗,也是那樣的黑暗無光,她被那麼多人喜歡着卻也有那麼多人討厭着,我想那些喜歡她的人就是和我是同一類人把。

  總是有那麼多的人對着空曠無邊的夜空述說著心中在悲痛,那麼他們可又知道夜的凄涼呢?沒有人在意呢?沒有人去用心的傾聽,我討厭他們,討厭自私的人類,我那麼多的時候我情願做一隻黑色的貓,用那尖銳的眼去看這冰涼的世界。

  我喜歡在大大的落地窗後面看夜景,那樣就不用那麼的清徹的知道夜的痛苦。我總是在半夜突然驚醒,似乎是做着可怕的噩夢,但是每次卻都想不起來,用力的去想頭就會那麼的痛,這是為什麼呢?是自己不想讓自己知道那噩夢讓自己更加的沉淪摸?然後就腦中一片空白的掙大眼睛去看夜的朦朧,每次就這樣坐到天亮,眼睛似乎總是布滿淚痕。我討厭着這樣的自己,在那麼多無眠的夜裡我總是在想如果我就這樣死去,會不會很好呢?會不會有天使來接我呢?呵,但每次都還是活着好好的。

  經常一個人走在無人在街道,讓刺骨的寒風把我吹醒。好象每次都事與願違,不是越來越清醒而是越來越麻木。我在小四的文章中見過這麼一段文字。從前有一男孩,他生下來就不知道痛苦,不管你怎麼去打他,扎他,用火燒他,他都沒有痛的感覺。於是,醫生來用他做實驗,來解剖他,來切開他的肢體,就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不知道痛苦。後來他就自己給自己解剖,最終,他成了一名很好的醫生。再後來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卻奇迹般的知道了痛的感覺。

  是因為有了愛才知道痛苦的嗎?還是因為有了痛苦才知道愛呢?那麼我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是愛才慢慢的失去感覺的嗎?夜,難道只是我的精神的寄託摸?有人說,不知道愛的人他就白活了。那麼 我是白活了嗎?一切都在旋轉,那麼我呢?我在哪個角落。

  就這樣我愛上了夜,吞噬一切的夜,我愛夜的風,愛夜的景,愛夜的車燈,然而,我卻又怕的要舉起手來,那迎面而來的車燈那樣的刺眼,我怕的我要舉起手來,擋住自己眼睛,很無助。大大的落地窗,蕾絲在風在飛舞,裡面有一個穿着象天使一般的女孩在那麼多無眠的夜后終於睡去……

您正在瀏覽: 夜的無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