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了,更靜了,殘月當空,像那老淚縱橫的蠟燭儘力發出搖曳的光亮,但這也太淡了。全世界的一切生靈都被塗上一層淡淡的銀色,不用掩飾什麼,如那月下的清影,融合在漂浮的樹上,世間的喧囂,隱匿於浮動的夜風。

  此時的你我分別處在塵世的兩端,遠遠地望見一個模糊的背影,那是你嗎?不用說些什麼,因為你我的一切都會隨着那一絲絲夜風隱匿於日落後的群嵐。

  夜闌人靜,萬籟無聲,依稀的星光灑上我凌亂的碎發,無心理睬,思緒胡亂的飛,不用管些什麼,可最後依然被你禁錮住,飛不去了。

  曾經經歌曼舞,只為搏你一笑,曾經借酒消愁,只會愁上加愁。你的一顰一笑,一直亂我心弦,彷彿余青繞樑,三月不絕。

  此時,我的心出奇的平靜,就像灼熱的生鐵被水淋過三次就徹底被征服了,又像一灣死水,無論投入什麼都激不起任何漣漪。平靜是相思病的癥狀,更是它的解藥。繼續平靜,然後慢慢閉上雙眼……

  我是一條靈氣的魚,躺在河床乾涸的底,雙唇盲目的張合卻吸不到水,眼睛炯炯有神卻看不到想看的你……

  你是一隻輕盈的雁,高傲而冷漠地劃過潮濕的空,濕潤的風吹不去你的路,只留下我看看層層的霧……

  緩緩的睜開雙眼,恍然發現這只是個夢,這個夢剎時像破玻璃一樣支離破碎,再也拼不起來了。我不能只在夢裡生存,我不是魚,你並非雁,可你像雁一樣只給我留下短暫的容顏。我努力回味你的羽翼,卻什麼都不記得了,抬頭微笑,雙眼與星光交匯,它帶給我的為何沒有你給我的思念。晨曦把綠葉的夢搖碎了,還給綠葉一顆夢一樣的露珠,你把我的思緒奪走了,卻什麼都不拿來。

  雙手合十,默默祈禱,飛吧,你會飛過層層霧露,飛吧,你會飛過道道流嵐,你會得到你心中的日月。假如,你我真的有一天會重逢,如果微笑可以用來掩飾,淚水一樣無法挽回。你的一切永遠無法事過境遷。

  夜晚是寬容,它容下了我的依偎,容下了我的傾訴,容下了我的希冀,正如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無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