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夜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的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嗒塔塔……”現在差十分十二點。我是從六點半到家然後一直到現在十一點五十二都在想一個問題,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一個字:去,兩個字:不去。問題就是到底去不去老師那邊補課。

  是個愛學習的孩子都回去的,我也是那樣想的,但是我的遠房親戚姑父也開了一個班!我站在這兩個班中間的十字路口,並且我知道,只能走一面而且必須沿着那面一直走下去不能回頭。我知道去老師那姑父不會說什麼但我所顧慮的是:我的姑父人雖一個但數理化樣樣精通,三年級的課三科他全都一個人講,而且是十幾年都這樣!他不是不知疲倦而是他熱愛他的故鄉所以沒走出**省,留在家鄉這個小地方,他希望他能輔導我的學習好讓我考上**市的重點高中。更討厭的是他開班時我想去但去不了,當他開始補時,我們學校正在上課,真是愁死個人!好不容易我們放假了老師還要補課!

  想去吧還忘不了老姑父總覺着對不起他,一想是着名的老師聽不了他的課真可惜!如果去老師那補課卻有一種“煮熟的鴨子可不能讓它飛的感覺”!真要是去了姑父那開學老師又得給我“愛的教育”比如“骨頭,你假期怎麼不來補課?上初三不能再貪玩要知道學習呀……”我們那個“SD”老師可厲害着那,除非我淚流滿面+十分誠懇+老師下次不會啦,她才可能放過我,不然她可以超耐心的教育我一天!太可怖拉我不想!(ps:可怖=可怕+恐怖)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可怎麼辦啊?去老師那又想聽老姑父的課,不去老師那先不說老師會不會令眼相待,也得經受她的一番洗禮。這可怎麼辦啊?如果去老師那明早六點半得到補課班,而現在已經十二點半怎麼辦不管了睡覺。

  今夜,無奈!有誰來幫我?

您正在瀏覽: 今夜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