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去,是一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去,是一片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當你哀嘆命運不公時,當你覺得生活艱難時,當你四處碰壁時,當你學習成績不理想時,在你的事業不是一帆風順時,你是喪失、詛咒、消沉、彷徨、還是逃避呢?朋友,請相信,走過去,前面是一片天。 

  朋友,我們的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歷程,我們可不能總靠別人來攙扶着走,有句諺語不是說:“吃自己的飯,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宗,不算是好漢嗎?”難道我們因為前進的路途中充滿艱難險阻和坎坷荊棘我們就駐足不前了嗎?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朋友,走過去,前面是一片天。 

  朋友,也許生活曾虧待過你,也許命運曾捉弄過你,也許朋友曾背叛過你……不過,要知道,這是生活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插曲,這是生活對我們的磨鍊和考驗,如果你認為這是挫折失意的話,只能說明你懦弱。畢淑敏曾說過:“真正的上帝是沒有的,如果一定要尋找,它其實就是你自己。朋友,擁有了自信與堅強,也就擁有了成功的希望!走過去后,你會發現天是多麼藍,地是多麼廣。” 

  朋友,有句格言說:“人只有把自己錘鍊得更堅強更優秀時,命運才會服從你。”面對一切困難和不幸,我們只有勇敢的承受,並從靈魂深處鑽探出生命底蘊的清泉,喚醒潛意識力中的生命力,才能讓自己衝出困境,煥發青春的光彩,這時,你一定會大聲驚嘆:“原來走過來的心情這麼舒暢。” 

  朋友,明智的人遇到不幸會靠信念、毅力與理想去戰勝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如果說不幸是頑石,人的潛能就是燧石,二者碰擊就會迸射出智慧的火花,熊熊燃燒的智慧之火會鑄造一個嶄新的自我。這樣,你不就擁有了生命的輝煌了嗎? 

  朋友,請堅信,走過去,前面是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走過去,是一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去,是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