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去是不一樣的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去是不一樣的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啪。”燈光被她那微顫的手熄滅了。

  周圍發現不了一絲光亮,漆黑的夜晚夾雜着蕭蕭的風聲,風聲帶走了一切的氣息,大家都凍得有些發抖,卻同時又充滿了強烈的好奇。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遊戲!”我們其中之一有些耐不住性子,直嚷嚷起來,把對面零落一地的樹葉翻了個身。“先別埋怨了,規則是我們一起經過前面那座樓,找到她弄丟了的那五角錢我們就贏了。喏!就在那兒。”我說。小雪極不情願的聳了聳肩,表示無奈而有妥協了的樣子。

  我們在那座高樓的樓下徘徊,一個黑影從我們身邊經過,我打了一個激靈,沒作聲。繼續從地下尋找。地上滿是剛被昨天晚上下的大雨打下來的殘葉,“說不定就在葉子底下藏着呢。”我剛想翻開一片葉子,一隻野花貓等着它那詭異的雙眼快速從我身邊掠過,跳進了垃圾桶。我甚至有些後悔參加了。

  一直找到了六樓,我們邊找,晶晶邊給我們講鬼故事驚悚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我實在太害怕,一方面是由於本身就膽小,另一方面是黑天和鬼故事,我不禁想到了“草木皆兵”這個成語。但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鞋底有什麼東西,一走就響。彎腰一看,竟然是五角錢!原來是我的鞋子上恰好粘了一塊雙面膠,把它粘住了。我興奮地大叫“找到了!”“真的嗎?”“真不敢相信哎……”

  我們跑去約好的地方找到了她。“哈哈,我們找到了!”“謝謝你們!”她喜出望外,“同時也讓你們鍛煉了膽量,其實在生活中,有些事情也想這件事一樣困難,讓我們一起走過去,就會看到一片遼遠的藍天!”我搶着把燈打開,屋內頓時一片光明。

  走過去是不一樣的天,只要你看邁出那決絕的一步,挑戰自己,挑戰困難,笑着面對,希望就在“陰陽割昏曉”的向陽面和你招手!

  山東濰坊奎文區育才學校初二:朱星姝

您正在瀏覽: 走過去是不一樣的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去是不一樣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