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了,我早就憋了一肚子話要對媽媽說了,但一直也不敢說,想起新的學期要開始了,我不得不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 來。 

  關於學習:我現在算個差生,為什麼學習成績老上不去呢?關建是我本來就對學習沒興趣在加上媽媽的嚴以嘮叨,我得學習能上去嗎? 

  我現在要說媽媽的嚴了,您老說我貪玩我是很貪玩。您要求我的學習時間太長了。按您的時間安排,使我很無奈,我會想‘憑什麼要學習那麼久呢’所以我就不想讀了,所以成了差生。雖然我知道你這樣是為我好,可玩的時間未免太少了。雖然我現在已經很少上網了,和這點時間出躺門玩得也不愉快啊。導致很多次我沒有按您的要求做。要我說,還不如讓我自己安排呢。回想一下六年級您比較不管我學習,我想玩就玩,但我的語文成績總是中高等的,數學可是前三的哦。為什麼小學和現在相差那麼多呢?那還不是因為您! 

  您的說話方式我很不喜歡聽,您那口氣,您那些話,使我很討厭。我在學習出現問題時,您總要說一堆亂七八遭的話,聽到這些我就反感,就因為這些話我才總是跟您對這干,我覺得這些話是對我的不信任,使我自尊心受到傷害!因為我聽不明白,您就說“我太笨”“上課不認真聽講”等等。所以我現在問的問題越來越少了,不會的也越積越多了。所以我要說一下:“媽媽,您對我能不能改變一下” 

  我也不想多說,總之希望您不要管我那麼嚴。現在我就說一下我這學期的問題了 

  到了初二下學期了,學習會很緊,作業也會比以前多,又因為生物地理會考,所以這學期我將努力,上課我會非常專心聽講,下課多做題。沒周末我還會複習生物地理呢!但這學期希望您讓我自己安排。   我就講到這裡了,但願媽媽改變一下,同時也希望學習進步,急速升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