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知道無論用多少言語都已無法闡述出您對我的好,您對我的愛,您對我付出的一切,但在這裡我卻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我是一個從外地來的孩子,父母都沒什麼文化,而爸爸卻又遠在山東,您本可以與爸爸一起去山東,在那偏僻的地方為我隨便找所學校,可您沒有,您知道,上海畢竟是個繁榮的大都市,我在這裡,前途還有希望,所以您斷然在這陪我相依為命。記得,五年級要考中學時,您是多麼的焦急無賴,因為我是外地戶口,終究只能淪入差的學校,可您不甘心,東奔西走,到處求人,終於在您幾天又幾天的奔波中我的戶口安然落入了徐匯區,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又記得六年級第一學期時我的英語是多麼地差,幾乎沒考過及格,怎麼辦呢,要知道這對我的升學是起很大威脅的,您為這,焦慮地日日無法入睡,後來,您決定由自己來教我,可這又是多麼荒謬的事呀,您又不懂,簡直是天方夜譚嘛,但奇迹卻在這無私的母愛下誕生了,您每天拿着我的英語書讀到深夜,每天不厭其煩地看着老師“逼”我寫在卷子上枯燥的句型弄會之後,又不辭辛勞地教我,直到我弄懂,是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期末考時破天荒地拿了個90分……

  媽媽,謝謝您,我知道這兩件事只是您為我付出的萬分之一,千分之一而已,因為您對我的愛無法用言語闡述的,我知道,現在的您一定冒雨在校外焦急地等待我的歸來,媽媽,您等着,待我出來之後,我一定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這是對您無私偉大母愛的敬重,但我也知道,這句話無足輕重都無法用來敷衍您對我付出的一切!因為您對我的付出是我一生一世都無法嘗還的!謝謝您,媽媽!

  上海市園南中學初二 董博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