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只是一塊普通的木頭,不知道是哪個伐木工無意間將它砍下,裁剪它的身軀,在它本就扭曲的身子上,塗滿惡臭的黑色液體。  我們新換了教室,原來光滑的黑板換成了豎立着木刺的,讓我們對黑板的親切感蕩然無存,大家下課都繞着它走,生怕一不小心被它的‘‘裝備’’傷到,就連平時總跟它打交道的老師也小心翼翼,從此每次大掃除,它都是被剩下的角落,同學們也總是抱怨。  還好時間的沖刷,沒人再議論,我們在學校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  時間匆匆,似乎剛跌過一個跟頭,猛一抬頭,景色已經飛逝了好多,  教室里的桌椅換了好幾回,唯獨那塊老黑板還在辛勤勞作,我有點心酸,也許我們錯了,它雖然外表崎嶇,但它默默為我們奉獻了幾度春秋,我們應該感謝它,這位老朋友!  還記得那是一方智慧的天地,上面遊走着唐詩宋詞,幾何代數的痕迹,還吸附着往日的歡笑與傷悲。  還記得那是一片知識的田野,辛勤的園丁在耕耘,我們這些奇葩在自由地綻放,灑下瀟洒的身影。  還記得那是一汪甘洌的泉水,供我們自由汲取,滋潤乾渴的喉嚨,同樣給予我們明天的希望!  如今我們搬離了那間教室,有些戀戀不捨,但是我們還是笑着說:“老朋友,再見! ” 

  

您正在瀏覽: 老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