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孩和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喂……你別走啊!”男孩氣喘吁吁地追上來“你為什麼要走?” 

  女孩低着頭:“因為我知道,你媽媽她不想讓我和你在一起,我也總不能一直厚着臉皮下去的。” 

  “可是……” 

  “可是什麼?” 

  “我們的約定啊,我們不是說好了要在一起的嗎?不是已經說好了要一起上同一個高中的嗎?”男孩說得有些急促。 

  “可是……” 

  “我知道我媽媽不願意我們在一起的,但是你為什麼要走呢,你住在學校不是很好嗎。而且我會比較小心出門找你的。”男孩搶過女孩的話說。 

  女孩也沒再說什麼,因為女孩也想留下來。 

  他們的日子又開始了。 

  一次,男孩在校園裡打籃球,女孩在遠處的那個石凳上坐着。女孩不敢看着男孩,因為身邊還有許多同學,女孩最怕別人的謠言了。而男孩每次投進一個球都要看看女孩,因為他很想在女孩面前作秀的。 

  突然,男孩摔着了,摔得很嚴重,他的腳已經破了一層皮,流出了鮮血。女孩反映也很快,她哭着跑了過去,而男孩就要被送進校醫務室,於是,女孩一直跟在男孩身邊,並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哭一直哭。後來同學們已經確定了他們的感情,他們互相都有意思的,於是流言也開始傳開了,其實老師早就知道了的,這次,他們被叫到了辦公室。 

  “你們才幾歲啊,一個是班長,一個是學習委員,你們怎麼給班裡帶好頭啊,這會破壞班裡的學分的。而且,你們都是優秀的,不能因為這樣而浪費了你們的大好前程啊。”老師解釋說。 

  “……” 

  “……” 

  回去后,他們之間似乎一天天的距離被拉長了。女孩也開始忙於學習,而男孩想學習卻無心學。 

  星期天,男孩又去學校找女孩了,因為女孩答應男孩到××湖去玩。女孩唱着“發如雪”,男孩也唱着,男孩看着女孩側面的臉是多麼的迷人,女孩笑了,男孩也跟着笑。男孩說,女孩笑起來更漂亮了。 

  可沒想到,這次卻是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個日子了。女孩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女孩要轉學了,男孩也沒辦法,他們誰捨得?他們都很傷心的。但是他們心裡也很清楚這是為了他們的學業!於是,他們只好忍着割離的疼痛,看着對方離開了自己。 

  就這樣過了1年,在這一年他們始終保持聯繫。一年後他們一起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他們也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在高中,他們總算又可以在一起了,這次,他們真的可以無憂無慮地在一起了,因為他們都離開了自己的媽媽去過自己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