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很安靜(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很安靜(4)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很安靜(4) 

  “希希,起床了。”我媽吆喝着。 

  我靠,嚇我一跳,我媽正坐我旁邊看電視呢,要不說,這年頭,什麼事都有。雖說我這睡姿倒是不怎麼難看,但您老也不能不敲門就進啊。 

  “媽,你怎麼也不敲門啊?”我對她發出質問。 

  “我敲了,裡面沒聲,進來一看,你睡覺死的跟豬一樣。”真嗅,這麼回事 。 

  汗~我無言,起床。 

  “你爸說讓你今天去公司上班。”我媽不緊不慢地說。我噌地一下就起來了,那動作,真叫一利索。 

  “走了啦,爸。”我晃晃悠悠地朝樓下走去。 

  “幹嗎去啊?”我爸倒跟一沒事人似的。我腦海里頓時N個問號。 

  “不是……說好了去公司嗎?我尷尬地笑了笑,手指碰碰頭,萬分不解加尷尬。 

  “哦,是,人老了,記性也不好嘍!”我頓時就鬆了一口氣,今兒這一大早可不好過,凈受刺激了,還好我沒心臟病,不然非給弄出來個好歹的。 

  到了公司的設計部,我傻得都不知道進去,我一共來公司沒幾回,說出去丟人啊。其實想想還是可以原諒的,我沒事老來公司瞎轉悠什麼?弄不好還叫人給我戴一搶劫的破綠帽子。 

  進去一看,偌大的辦公室里就一人,據說原來有倆的,結果有一個病假沒來。 

  我爸帶我浩浩蕩蕩地就走了進去。 

  這是小楊,這是希希。 

  我爸說完那小楊笑得春光滿面的,八成是看見美女感冒了,他剛要開口,我話就奪口而出:“那什麼,小楊,我們班還一小馬呢。”那小楊的臉立刻青一塊,伸出去的手又尷尬地縮了回去。 

  別胡說,我爸嚴肅地警告我。 

  這是你頂頭上司,有事就直接跟他反映,別找我。我爸凶神惡煞地望着我,象是我多犯罪似的。 

  我趕緊去哄那小楊,恐怕我再伸手他也不敢去接了,所以我乾脆直接去拉他手。突然就覺得這大熱天的,屋裡空調都朝下,怎麼他手還這麼濕呢,後來一想,一準是被我給嚇的。 

  我爸剛走,我哥就來電話了。 

  “希希啊,我真回來和你團聚了。來機場接我啊。” 

  “沒空。”我生氣地說。是人就有生氣的時候,有的時候對我哥更嚴厲。我哥知道一準是我牛脾氣又犯了,他惹不起我,只好忍氣吞聲地掛斷了電話。 

  我打量了這個小楊很久,終於竄出來一句話: 

  “你男的怎麼長地這麼白啊?” 

  他不解。我又問他: 

  “楊晨啊,你上輩子是個女的還是怎麼著,這麼靦腆?” 

  他居然說: 

  “但願是這樣。” 

  I服了Y。脾氣好得真讓人接受不了。我就坐他對面,樣子還真有點象幼兒園老師訓小朋友一樣,呵呵~ 

  聽人說,因為辦公室里另一隻女的很厲害,總是欺負人小楊,所以才變這樣的,不過那些都是傳說,我畢竟還沒親身經歷過,不過很快了。 

  我已經作好準備,接受歷練。 

  最後再補充一句高爾基的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安靜(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很安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