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和女孩的心ⅰ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的心ⅰ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

  天雷:男11歲,對美羽有一絲好感。 

  美羽:女10歲,對天雷有一絲好感。 

  水靜:女10歲,主人公之一。 

  吉綠:女9歲,美羽的朋友。 

  其他的就不方便透漏了。 

  第一章 

  第一節 

  開學了 

  “天雷,早。”女孩淡淡的說了一句。“早,美羽。”男孩回了一句。“你們夫妻倆早啊!”說話的是美羽的好朋友吉綠。“吉綠,不要一大早就開玩笑。”天雷回到。“什麼嗎,你自己看看美羽臉都紅了!”“吉綠,你很討厭誒。”美羽害羞的喊道。“呦呦,臉紅了吧?”“好了,吉綠不要鬧了,快上課了。我可不想一開學就遲到,要知道布朗老師是很嚴的。”  

  “鈴鈴鈴!”伴隨着鈴聲想起天雷說的布朗老師拉着一張拖拉的臉走進了六年級3班,布朗老師在心靈小學是出了名的狠老師,心靈小學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布朗老師說。這時天雷突然間覺得心裡一陣疼痛。“這位同學叫……” 

  第一章 

  第二節 

  新來的同學 

  “這位同學叫水靜。”“哇,好美啊!”天雷的同學白年說道,天雷抬頭一看水靜正再看着自己,美羽發現了這一幕,氣的只想大叫。然而天雷又有了一陣疼痛感。 

  課間

  “你好,交個朋友吧,我叫水靜。”水靜走到天雷前說道。“哦,你好我叫天雷。”此時美羽看在眼裡氣在心裡。水靜好想看透了美羽的心思還故意朝美羽做了個鬼臉。從此,兩人的戰鬥就拉開了序幕,天雷卻渾然不知,哎,我們還是祝願天雷不要受傷的好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的心ⅰ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的心ⅰ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