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當女孩發了“死人,就該如死一般寂靜。既然已作出這種選擇就不能後悔。”的短信后,手機如死一般寂靜。女孩知道男孩真的和她的關係變了。晚上,當女孩收到了一條發錯的短信時,女孩突然發覺,原來天冷了。於是,女孩發給男孩一條短信“天冷降溫了,要多穿點衣服,小心感冒加重。”男孩在很久才回復女孩“恩,謝謝”。女孩的心徹底涼了。 

  她決定給男孩開個玩笑。她問男孩:“你是誰呀?為什麼要謝謝我?”男孩徹底生氣了,回了這樣一條短信:“你再這樣說就絕交。我可以當你十點多鐘發的那條短信是發錯了。”瞬間,女孩真的想哭,但女孩沒哭。女孩回到:“不過是開一個玩笑?生這麼大氣幹嗎?”就這樣男孩和女孩互發著短信,男孩發的最後一條是“我真的很難(這真的是最後一條短信)”。女孩回了男孩:“我也真的很難,知道嗎?我今天哭着寫了兩篇文章。” 

  手機就此沒有了聲音,男孩的短信再也沒有發過來。女孩看着安靜的手機真想把它摔了。但女孩不敢,因為她怕父母擔心。但女孩知道,那個在她作業沒完成時肯陪她熬夜,每晚總會給她發短信的男生變了。變得女孩認不出了。或許這就是宿命。 

  女孩明天就要上學了,她還得繼續面對她的同桌——男孩。女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明天又會是一番爭吵,亦或許是冷戰。不過女孩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無論怎樣,女孩再也不會為男孩流淚。 

後記:看到有人肯看這篇文章,真的很感動。我知道自己文筆不好,但這真的是一篇很用心寫的文章。  

  ——2007.12.31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