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和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和女孩,自古以來就因為性別的不同而受到了不同的待遇與看法,即使在我們這個現代社會中也不例外。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都早早的收拾了書包來到了學校,還特意拿了一個較小的書包裝新書,可是第一天的下午我們這群大大咧咧的男生一大早來到學校等老師發新書時卻意外的被老師點了名,那時我們這群男生正在興緻勃勃的互相交流暑假裡的趣事,當楊芳貽講到他買了一個帝皇俠的光影腰帶時,褚老師進來了,她的眼神嚴厲的在教室里掃來掃去,最後說:“男生放學后留在教室里等我叫你們把新書搬到多媒體教室里。”啊,不是吧?我們全暈了,全校少說應該也有千個人吧,那就是要我們搬幾千本書啦!哇,幾千本哪!要知道我們六年級的全部男生最多才三百多人,而且個個基本上都很瘦,可是你們知道嗎?女孩們大部分都很壯,只有少數幾個人是瘦瘦的,老師為什麼不叫她們去搬呢?大概是老師偏心眼吧。那天我們很累,一個個男生氣喘吁吁的、腰酸背痛。回到家后我生氣的和媽媽抱不平:“媽媽,老師們不知怎麼的明明女孩們明明比我們男生壯,老師還讓我們搬書,沉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來了!”媽媽笑了:“孩子你弄錯了,男孩和女孩由於性別的不同,他們所承擔的責任也就不同當小時候男孩和女孩同時跌倒,女還會被大人扶起,可以哭。而男孩呢,哭了就會被他人取笑,必須自己爬起來,長大后就成了男兒有淚不輕彈,更不準哭,而女孩卻一如既往想哭就哭。這就是男孩女孩的區別。”我恍然大悟,重活男生干,女孩干輕活。

  男孩自力要自強,永遠也要做好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