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荷花池 

  炎熱的夏天來了,美麗的荷花也開了。荷葉大大的,像一把把精緻的綠傘,又好像小青蛙們的運動場。荷葉碧綠碧綠,好似翡翠一樣兒。荷葉好滑呀!葉子中間的幾顆小水珠,好似珍珠一樣,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晶瑩剔透。荷花開了,千姿百態。它們互相擁擠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在一起爭奇鬥豔的比美呢! 

沒開的荷花像一個個大桃子正閉着眼睛睡覺呢!半開的荷花猶如手裡捧着珍珠在和白雲姐姐說悄悄話呢!全開的荷花像小姑娘穿的小短裙一樣,隨着微風翩翩起舞。 

小蜻蜓不停地扇動着它那透明的翅膀,晃着它那好像水晶球的小腦袋,拖着它那又長又細的尾巴,一會兒飛向高空;一會兒停在碧綠的、又大又圓的荷葉上;一會兒又偶爾地輕點了一下水面。一隻小青蛙蹲在荷葉上不知疲倦地唱着歌,“呱呱”的歌聲引來了幾隻小青蛙,它們不停地唱着歌,好似正在進行演唱會一樣。幾隻小螞蟻不停地在荷葉上來回走動着,可能正在舉辦夏季運動會。 

小魚兒在荷葉下來回遊動着,猶如在玩兒捉迷藏的遊戲。有的小魚兒一動不動地停在沙石旁邊,可能是累了,想休息一會兒吧!還有的小魚兒終於受不了了,把頭從水裡面探出來,吹起了一串串的小泡泡,小泡泡被陽光照耀着,猶如會變色一樣,七彩斑斕。 

啊!荷花池真美呀!美得真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讓人陶醉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