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唐代詩人楊萬里說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每當讀起這句詩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爺爺家附近的荷花池來。

  爺爺家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村,每逢暑假,我都會過去玩上幾天。荷花池在爺爺家小院前面不遠處的地方。它是天然形成的一個圓形的大池子。上面有一座美麗的木製小橋,從荷花池的這一邊,連接到另一邊。剛踏上小橋,你就會看到一大片碧綠的荷葉,上面襯托着粉色的荷花,風兒一吹,荷葉與荷花一起搖動起來,彷彿是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再向前走去,你就會發現有一大朵荷花,顯得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它不是其它荷花那樣的粉紅,而是純潔的白色。據爺爺說,這朵荷花十年才開一次花呢,它的學名叫做“古蓮子”,可是整個荷花池的“鎮塘之寶”呢。就連魚兒們也都慕名而來,圍繞着這個大荷花轉來轉去的,對其它的荷花不理不睬,真是所謂的“花中之王”啊。

  荷花池周圍是一棵棵的參天大樹,鬱鬱蔥蔥的;天空中,一隻只燕子飛過,嘴裡銜着泥巴,正在給自己築巢吧。襯托着這美麗的荷花池,簡直就是一幅生動的畫卷啊。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